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五星岭林场:党委书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旺 卿海亮 编辑:蒋翔 2021-06-18 17: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五星岭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叶旺 卿海亮)6月17日上午,双牌县五星岭林场党委书记、场长何娜以《知史爱党爱国 学史励志明心》为题,为所联系支部党员上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何娜在讲课中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创美好未来的一百年,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做到知史爱党爱国、学史励志明心;“树高万丈不忘根,人若辉煌莫忘恩。”要时刻牢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牢记我们林业工人的职责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拓荒牛精神,充分利用林场现有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实施科技兴林、亮点造林,为幸福新双牌建设交出一份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答卷。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旺 卿海亮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8/9564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