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县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为贫困学子爱心助学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伟 唐亚娟 编辑:陈瑶 2021-06-18 12: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马伟 唐亚娟) 6月16日上午,双牌县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助学活动,为贫困家庭唐解富一家捐赠助学金11250元。

微信截图_20210618120035_副本_副本.png

接过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人的爱心助学金,唐解富一家激动地说:“感谢公司领导,为我家庭关心、帮忙,为我孙子孙女上学读书解决了实际困难。今后我一定会督促我孙子孙女学习,以第一名的成绩为领导争气,为国家多做贡献。”

据了解,唐解富是上梧江瑶族乡社江源村村民,两位老人已年过半百,由于身体不好,常年吃药,儿子也疾病在身,三个孙子都在上学,家庭非常困难。“希望唐颖以后努力学习,做一个学习上的好孩子,争取考上一个好的大学,以后回报这个社会。以后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将秉着继续资助贫困学生的理念。以后唐颖同学家里有什么困难,依旧可以找到我们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我们公司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双牌水电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德文说。

据悉,从2015年开始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就是上梧江瑶族乡上梧江村的扶贫后盾单位,先后派出20余人参与帮扶工作。此次得知唐解富家里的特殊情况后,主动要求资助他们,希望受捐赠的唐解富家里能够树立信心、战胜贫困、走出困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伟 唐亚娟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8/9564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