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 编辑:蒋翔 2021-06-18 16: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伤安全月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参保职工受工伤后该如何享受工伤待遇,具体标准是多少?”6月18日上午,在双牌县文化广场散步的李先生来到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政策宣传台进行咨询,这是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在双牌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上的缩影之一。

今年是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此次咨询日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以此活动为平台,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工伤保险政策咨询台,摆放了相关参保政策、参保指南、工伤预防知识等资料,工作人员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物品资料、解惑答疑、政策宣讲等方式向农民工及企业工作人员普及工伤保险的基本法律知识、工伤待遇申报流程、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常识。

此次活动现场解答工伤保险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用品、资料400余份。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8/9565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