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老年大学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群翠 陈俊丽 编辑:蒋翔 2021-06-18 17: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年大学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唐群翠 陈俊丽)6月18日上午,双牌县老年大学离退休党支部在老年大学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岳良参加活动。

老年大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结合身边的生动事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建党百年来我国社会的巨大飞跃,从我国的外交、国防、制度等方面分析了我国综合实力的提升成果,从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方面阐述了学史的重要意义,详细解析了离退休党员如何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华和能量,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参会的党员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群翠 陈俊丽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8/9565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