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城区绿化病虫害防治公告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编辑:陈瑶 2021-06-18 16: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阶段是植物病虫害多发季节,为防止城区绿化病虫害大面积爆发,促进绿化苗木的健康生长,维护良好的城区绿化效果,双牌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于2021年6月18日开始,对城区的行道树和绿化带进行低危害、微残留药物的病虫害防治,采用高空无人机防治和地面机械喷雾防治作业,作业时间2021年6月18日至6月24日(晚上23:00-6:00)。如遇突发事件及下雨天气会有轻微变更,时间则往后顺延。

双牌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提醒广大市民,本次喷施农药范围广,会产生异味,请沿街市民提前做好防护准备为避免对您及家人造成不良影响,在防治作业期间,请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1、减少外出,关好门窗,避免因喷雾杀虫药物飘入屋内。

2、避免在室外晾晒被褥、衣物。

3、避免靠近、接触绿化苗木,禁止采摘园林绿地内的花果。

4、严禁在喷药区域、喷药车和树下逗留,以免发生意外,喷药作业时段,行道树下严禁摆放食品。

5、看护好老人及小孩,不要在作业区域逗留。

6、喷施农药使用高空喷雾,请广大市民注意防护勿围观,注意避让,如不慎沾染眼睛请立即用清水清洗,机动车辆应主动避让施工作业,确保安全。

此次城区病虫害防治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市民对园林绿化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双牌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2021年6月18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8/9565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