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周润润专题调度全县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陈瑶 2021-06-18 16: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816140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6月18日上午,双牌县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前阶段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全县消防安全形势,调度下一阶段消防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参加。

县应急管理局、泷泊镇分别就工贸、危化领域消防安保工作和“多合一”场所专项整治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县消防救援大队就消防救援指挥调度机制及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

周润润强调,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要始终保持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开展“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切实解决影响消防安全的突出问题。要始终保持执勤备战的临战状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三个全面”,即:全面落实属地领导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和全县群众共同参与消除安全隐患的责任,对重点区域全面排查隐患、整改到位;全面落实值班值守;全面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做到有备无患,全力维护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8/9565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