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市县联合督查 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邹 编辑:蒋翔 2021-06-18 17: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村安全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严邹)6月17日,由永州市科工信局、双牌县应急管理局组成的安全生产督查组到江村镇重点学校、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行动。

江村安全2_副本_副本.png

江村安全1_副本_副本.png

督查组分别检查了江村镇应急管理站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及日常管理工作情况,江村中学校园安保、学生安全宣传教育落实情况,重点液化气经营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指出,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辖区内的学校、重点行业领域的管理工作,严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宣传。

下一步,江村镇将结合此次督查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8/9565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