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审计局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智慧 编辑:蒋翔 2021-06-18 17: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六次中心组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文智慧)6月18日,双牌县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党史血虚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围绕“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了《学史力行要求》、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等重要学习篇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念。

会议强调,要着眼马列原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贯彻执行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放眼两个大局,敢于创新围绕中心开展工作。

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守初心强党性上见行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坚定性;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聚焦审计监督主责主业,深入揭示政策落实、资金使用、项目运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党的惠民富民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上见行动,坚持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积极参加乡村振兴、文明卫生城市建设、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活动,主动为群众、为企业、为基层送温暖、解难题,为助推双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智慧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8/9565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