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陈瑶 2021-06-18 17: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5473.jpg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6月17日上午,双牌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张跃斌、雷安术、唐建明、何江鸿、唐冬华、唐彦、唐旭、周润润、潘海山、王焕金、唐俊、廖小红、姜斌、周新华等出席。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分析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分别就传达贯彻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王成在双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和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作了发言。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主动表态,积极发言。

就安全生产工作,张跃斌强调,要守住底线确保安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转变认识,把隐患当事故对待、把别人的事故当做自己的教训对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压实责任,工作到位。对照省市检查交办问题清单,狠抓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明确责任内容、细化到具体负责人,层层压实,确保安全隐患整治立行立改、立竿见影。要加强平时业务培训和执法力度,确保工作实效;要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发生事故相关责任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妥善处置,确保损失降到最小;要端正态度,杜绝敷衍了事的不良工作作风,自觉扛牢责任,解决好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问题,确保各项任务执行到位,突发情况能及时处置到位。

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张跃斌强调,要科学谋划,突出结果导向,坚持书记县长月调度、指挥部周调度、项目具体推进日调度,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开足马力,加速推进;要强化保障,全力解决好资金、土地、用工以及营商环境等要素保障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8/9566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