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麻江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康福 编辑:蒋翔 2021-06-21 18: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麻江安全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吴康福)为提高全民安全生产、防灾减灾能力,6月18日,双牌县麻江镇应急站、派出所、司法所、国土所联合在镇集贸市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以群众赶集日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在生活、生产中所遇到的安全问题,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

活动重点围绕安全生产、消防、防汛抗灾、交通安全“一盔一带”、防溺水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安全应急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康福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8/9566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