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安交警:向酒驾说不,连续夜查营造畅安环境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编辑:陈瑶 2021-06-21 15: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夜查01_副本_副本.jpg

夜查03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钟慧明)6月18日、19日,按照全省公安机关“平安一号”专项行动要求部署,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辖区持续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两天时间,共出动警力120人次,警车30台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79起,其中查获酒后驾驶4起,醉酒驾驶3起,有效清除酒醉驾、无牌无证等重点违法,以打促防,全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路畅人安”。

行动中,执勤交警严格执法程序,合理设置安全防范措施,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数码相机等设备,重点针对酒、醉假,无牌无证、不戴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始终保持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同时坚持教育处罚相结合,确保夜查效果达到“查处一起、警示一片、教育全部”。

通过连续夜查,酒驾、醉驾态势明显得到打压,群众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明显提升,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在夜查行动现场,不少市民为交警辛苦工作点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1/9570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