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再添4个交警中队 乡镇交通整治迎来新气象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孟敏 编辑:陈瑶 2021-06-21 18: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1154844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1154854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1154858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1154903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钟慧明 孟敏)为进一步提高乡镇农村地区交通管理水平,全面落实派出所参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缓解现有条件下交警警力不足难题,推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6月21日上午,双牌县公安局在4个乡镇派出所同步举行交警中队揭牌仪式。

针对全县多个偏远乡镇交通违法情形较多、出行群众安全意识薄弱的实际情况,双牌县公安局多次专题研究、精心谋划、紧抓落实,认真贯彻执行公安部和省、市公安机关关于“全警支援交警”和农村派出所履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在保存原有2个农村交警中队的基础上,赋予全县公安交管力量薄弱的4个偏远农村派出所交通安全管理职责,统一加挂“交警中队”牌子,由派出所所长兼任交警中队长,履行部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职责,实行动中备勤、屯警街面,做到有警处警、无警查处交通违法,有力推进了“所队合一”警务机制改革,为农村地区交通管理工作注入强大力量。

下一步,县公安局将不断探索、完善新机制,弥补双牌警力不足的同时,积极提升社会治安管理及交通安全管控能力,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营造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交通出行安全有序的良好局面。

附六个中队名单:

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打鼓坪中队

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茶林中队

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理家坪中队

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江村中队

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上梧江中队

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何家洞中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孟敏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1/9571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