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茶林镇开展隐患排查 消除事故隐患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斌 编辑:陈瑶 2021-06-22 15: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621170152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全斌)近日,双牌县茶林镇政府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内重点行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加油站、液化气销售点、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单位是否编制切实可行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定期组织安全应急救援演练、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和落实,以及安全生产管理和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培训合格等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指导,下发了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其限期整改,要求企业要深刻吸取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堵严堵实安全漏洞,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斌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1/9572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