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唐俊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卫国 贺勇华 袁程 编辑:唐雯 2021-06-22 17: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2172714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廖卫国 贺勇华 袁程)6月22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带队,对县城网吧、新华书店等文娱场所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文化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网吧和新华书店,唐俊一行检查了疫情防控来访登记台账,以及是否存在未成年上网,消防安全通道、灭火器是否有效,消防栓是否正常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唐俊要求,各文娱场所要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安全意识,对待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自查自纠;要进一步强化“全天候不间断”安全检查的力度,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卫国 贺勇华 袁程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2/9576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