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五星岭林场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海亮 陈建林 编辑:蒋翔 2021-06-23 18: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卿海亮 陈建林)6月22日,双牌县五星岭林场党委组织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五星岭1_副本_副本.png

在滨江广场党建文化长廊入党誓词前,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再次庄严地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以《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辈”》为题,给全体退休党员上专题党课

活动中,90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党员胡秋耕老人回忆了自己参加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所见所闻所想,他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了,我作为抗美援朝老兵非常高兴,不仅大家的生活好了,共产党对我们退役老兵、退休老同志也很照顾。我、我儿子、孙子,一家三代都是当兵出身,只有把国家建设好了,人民安居乐业,大家生活才好。”胡老的讲话得到了所有党员的掌声。

五星岭_副本_副本.png

随后大家来到双牌水库陶铸石像前,老党员们深切缅怀陶铸同志的丰功伟绩,深情地追忆了陶铸同志的光辉一生,缅怀他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历史功绩,学习和弘扬他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

参与活动的老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党的精神血脉,大力弘扬党的好传统,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永葆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海亮 陈建林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3/9578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