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首次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唐亚娟 马伟 编辑:蒋翔 2021-06-23 12: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 通讯员 唐亚娟 马伟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6月22日上午,双牌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首次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带领新党员代表集体宣誓,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双牌而努力奋斗。

书1_副本_副本.jpg

县委书记张建坤出席并领誓,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县领导唐建明、何江鸿、唐旭、潘海山、王焕金、唐俊、姜斌、杨东波参加。

书2_副本.jpg

书3_副本_副本.jp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径为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主章由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光荣花、光芒等元素构成。其中党徽象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和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丰碑寓意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向日葵寓意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光芒象征党的光辉照耀;五角星代表薪火相传;光荣花寓意繁荣盛世、国泰民安和褒奖荣耀;旗帜象征共产主义崇高理想与事业永续。副章由山河、中国结和红飘带等元素组成,飘带上雕有“光荣在党50年”字样,寓意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全县将有898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颁发工作将一直持续到7月1日。

书4_副本_副本.jpg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为13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礼赞。随后,在县委书记张建坤的领誓下,40名新党员代表庄严宣誓,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

仪式结束后,老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言行为“后生晚辈”树立标杆、当好表率,继续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人”“引路人”,用实际行动引导身边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唐亚娟 马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3/9578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