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林业专家为桐子坳村2000株银杏把脉问诊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华茂 杨满国 编辑:陈瑶 2021-06-23 16: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赵华茂杨满国)近日,省林业局、省农大、省林科院、省植物园、市林业局的专家教授深入桐子坳村,精准号脉古银杏,并提出可行意见。这是双牌县林业部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mmexport1624417845417_副本_副本.jpg

拥有“中国银杏第一村”美誉的桐子坳村位于双牌县茶林镇,是国家4A景区,境内共有2000余株银杏,其中挂牌保护的古银杏134株(含桐子坳景区核心区97株)。

mmexport1624335622187_副本_副本.jpg

会诊专题会上,省、市专家组根据本地实际,提出加强保护管理、积极救护养护、古银杏延长叶黄时间科研探索试点、开展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推广“四季花海”拓展桐子坳发展空间等可行意见,并对延长银杏叶黄时间持乐观态度,即可从过去的15-20天延长至22-30天。

下一步,双牌县林业部门将积极汇报,争取项目支撑,助力乡村振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华茂 杨满国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3/9579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