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卫健局积极开展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永红 编辑:陈瑶 2021-06-23 16: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45_副本_副本.png

79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邓永红)6月23日上午,双牌县卫健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文化广场参加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大力宣传食源性疾病防控知识、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合理膳食、传染性疾病预防,倡导减盐、减油、减糖等健康饮食方式,讲解食品中毒预防、食物中毒时急救等知识。

活动共发放健康手册400余份,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永红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3/9579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