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委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 “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依雯 编辑:陈瑶 2021-06-23 17: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图片 (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张依雯)6月23日,双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主持召开县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县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开展研讨发言。

王焕金强调,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根本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要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职务习惯,按照“贵在自觉、贵在坚持、贵在应用”的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办班子要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谋划和推进落实,加强学风作风建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三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依雯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3/9580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