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到部分乡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蒋翔 2021-06-23 18: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6月22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阳明山管理局、茶林镇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参加。

张跃斌先后前往阳明山学校、五星岭风电场(平漯)、唐小柳竹木加工厂、各地质灾害点,就防溺水、地质灾害防治、农村建房、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每到一处,张跃斌都详细询问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即刻整改。

张跃斌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张跃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从思想上守好安全生产第一道关口;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科学合理安排值班人员,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运转;要扎实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有力有效的监管举措,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3/9580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