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行实现乡村学子“微心愿”校服捐赠仪式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蒋翔 2021-06-23 18: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6月22日,双牌实现乡村学子“微心愿”校服捐赠仪式在阳明山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由永州军分区、永州市退役军人系统军休单位及军休干部发起,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司令员熊壮,县领导张跃斌、潘海山、杨东波参加。

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代表以及爱心企业为同学们送上了校服、物资及爱心善款。

熊壮在捐赠仪式上说,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关心青少年成长,支持国防建设,用党史军史育人铸魂,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建设伟大祖国,巩固强大国防;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要多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力所能及地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党、国家和军队培养英才;小朋友们要听党话、跟党走,热爱祖国、人民和人民军队,好好学习、砥砺品格,争做建设祖国的栋梁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对市军分区、市退役军人系统军休单位及军休干部、爱心企业关心支持双牌及双牌学子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阳明山学校的老师们以优异的教学成绩,向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出满意的答卷,勉励同学们牢记嘱托、树立理想、好好学习、发奋图强,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3/9580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